校友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简介 > 校友会简介 > 正文

广州大学校友会概况

发布日期:2024-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8年7月18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 1982年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广州大学广州校友会”变更为“广东省广州大学校友会”。  

 2009年7月11日广州大学合并组建9周年之际,广州大学校友会在母校大力支持下召开了首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全国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广东省原省长,原广州大学首任校长(兼)叶选平先生为校友会亲笔题字。  

 广州大学校友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的团体会员。  

 广州大学校友会办公室是校友会日常办事机构。  

 校友会宗旨:继承、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密切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母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进步做贡献。  

 广州大学及合并前各高校都有着较为悠久的办学历史,作为地方高校,广州大学在几十年的办学实践中,培养了30多万各种专业的毕业生,他们遍布海内外,集中在广东省,密集在广州地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校友会办公室联络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526室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66009

传真:020--39366052  

联系人:卢捷、柳尧  

E-mail: xyh@gzhu.edu.cn  

   

广州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