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助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2021年建“职”人生,筑梦未来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友助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2021年建“职”人生,筑梦未来系列讲座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职业发展方向,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特开展校友助力·建“职”人生,筑梦未来系列讲座活动。  

319日晚上在理北305课室,学院邀请了郑昊彬等6名成功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的毕业生和校友进行考公分享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锦棠老师,学工班主任苏展勇老师,辅导员林舒莹老师以及各班同学参加活动。

 

前建筑143的程朝杰、城规162的杜嘉乐、郑昊彬、张杰、朱健飞和城规161的邝文勇分享自己亲身经历,对前期准备,心态调整和人生规划给予了很好建议。现场气氛踊跃,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

      

   

 

 

413日晚在理科北楼306课室举行就业交流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钟步青、周伟源、方圳彬来到现场进行交流分享。分享会由苏展勇老师主持。钟步青校友毕业后经历了三个公司;周伟源校友从业后从乙方转变到甲方身份;方圳彬校友是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的班长,现在已是总经理助理。三位校友从自身经历分享学习经历和奋斗历程,给师弟师妹们众多启发。

对于这次分享会,师弟师妹们表示学到很多,干货满满。也对于接下来学习和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和规划。感谢校友助力建院学子筑梦未来。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