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广州塔茶"和"“创想会客厅”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30日,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卢捷老师一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并与部分校友座谈,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汇聚校友智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一站来到“广州塔・茶”总部,即广州市东恒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文校友办公室;第二站来到创想会客厅总裁杨赞辉校友办公室。        

刘道文校友重点介绍了企业创建发展历程,讲述由广州新地标“现代的广州塔”与拥有“悠久历史、闻名遐迩的英红茶”完美结合而成的“广州塔茶”品牌产生过程,阐述努力打造具有广州元素和广州文化特色的企业初心。杨赞辉校友讲述自己企业发展的历程以及近期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适应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的企业运营。卢捷部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广州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年来,秉承“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开拓创新、克难求进,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显著成效。校友对母校近年来的飞跃发展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对未来校友会的工作,卢捷部长说,学校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重视校友资源的培育,重视校友的发展。校友建功立业,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校友在社会上取得成绩,为国家做出了贡献,母校就会感到欣慰、自豪。今后学校将推进校友建设工程,通过走访校友、召开校友专题座谈会,请校友回母校参观、召开校友联谊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将校友工作做暖做亮;通过举办讲座、到校友所在单位进行社会实践、开发多种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加强与校友联系。希望各位校友归一同源,共同助力广州大学美好未来。各位校友提出不少好建议,大家相聊甚欢,共同祝愿广州大学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