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海外校友会 > 加拿大校友会 > 正文

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参加2018多伦多中国高校联合春晚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2018联合春晚于121晚在多伦多钓鱼台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福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广州大学等64所高校校友会1000多人欢聚一堂,同贺佳节。这次春晚由清华大学校友会主办,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积极响应,近40位校友盛装出席晚会,是出席人数最多的校友会之一。

 

 

   多伦多中国高校校友会春晚是一场高水平、高质素的晚会。当年风华正茂的高校毕业生,现在很多已经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校友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出一台格调高雅的文艺表演,当晚有三百多名来自不同校友会的校友参加了三十多个节目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多伦多,中国高校校友会的联盟已逐步成为一个日益强大的社区力量,受到各方重视。加拿大联邦、省、市三级政府和中国领使馆均派出代表出席这次盛会并祝贺晚会成功举办。

 

 

   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发挥自己特有的联系紧密、团队合作的优势,以巨大的热情投入这次联合春晚的活动,报名头两天就超出我校上届出席的三桌预定名额,要紧急追加一桌并立即满员。这次春晚的主题征文活动也得到我们校友的涌跃投稿,冯文侣、陈小芬和赖展兴校友的作品被选上刊入“别有枫情”纪念册。由陈蓉校友领头,文艺小组这次与四川大学联合表演的舞蹈节目成功入选,并在春晚进行了精彩表演。我们感谢校友们的热情参与和付出,使到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在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活动中表现突出,大大提升了我们广州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舞台上劲歌热舞,台下观众同样是兴高采烈。校友间敬酒联谊,互动频繁。校友会之间都借此机会扩展联系,增进友谊。广州大学校友会的理事们主动到各校友席上敬酒,热情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校友会是唯一向清华校友艺术团献花的校友会,受到晚会主办方的赞扬。另外,中山大学、广外、华工、华农等广东高校的校友会与我们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在晚会上初步商议,准备在春节期间共同举办春茗团拜活动。校友情谊,源远流长。大家一起努力,使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

                           (供稿:加拿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