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海外校友会 > 加拿大校友会 > 正文

南粤学子海外庆新春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33,广州大学联同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校友会在君临天下酒楼举行了多伦多地区广东高校校友春茗团拜会。各校校友近百人济济一堂,热情洋溢地参加了这次极富南粤特色和风俗习惯的庆新春传统活动。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闻乡音,道乡情,大家倍感亲切。广东高校的校友关系本来就友好和密切,加上其中有些校友本身就在这其中几所大学都有学习或工作过的经历,又或者是家庭成员来自其中不同的学校,这更加促进友谊的发展。比如说,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的会长是广外的本科毕业生,暨南大学的研究生,也曾任教于原广州大学外语系,等等。正是:

品岭南之美点兮,尝故园之茶新。

共迎春之喜悦兮,系手足之情深。

 

   春茗团拜在一片欢欣喜悦的气氛中进行,新知旧友们有说不完的话。大家都兴高彩烈地互相恭贺新春,忙着合影留念。还有各个校友会同学们现场即兴表演各种不同类型的小节目,更是贏得满场掌声不断。这次活动中各校友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和校友会的近况和展望,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达出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利用各校友会的不同资源优势,联合组织各项活动,以求达到共同发展壮大的目的。

                (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