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海外校友会 > 加拿大校友会 > 正文

加拿大校友会举办牡丹园夏日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69,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参加了多伦多地区八所广东高校校友会共同举办的牡丹园夏日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暨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华南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深圳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华南农业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中山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广东工业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共同举办。

 

 

   活动在暨南大学校友蔡健满先生经营的翠亨村牡丹园举行,广州大学校友和家属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时值牡丹盛开,夏光和煦。校友远离都市喧嚣,郊外踏青,林中探幽觅秘,享受清新空气和田园风光,放眼农场牧野,欢声四起,尽享大自然美景。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发起和组织,并为活动承担承担烧烤任务,烧烤食品大受欢迎。

 

   这次校际活动很成功,通过活动促进了校友会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各高校校友会一致同意计划在今年秋季共同组织欣赏红枫活动。

                   (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