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海外校友会 > 加拿大校友会 > 正文

加拿大校友会会长冯文侣先生访问母校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3日,加拿大校友会会长冯文侣先生回母校访问。副校级领导、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强,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林清才等会见了冯文侣先生。

 

    冯文侣会长介绍了加拿大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母校和广州大学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加拿大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加拿大的校友十分团结,加拿大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积极与当地的中国各高校校友会交流联系,在当地的影响力日益提升。

 

 

张强为加拿大校友会授旗,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对加拿大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表示赞赏,并表示,一直以来,海外校友十分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海外引智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校友们继续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冯文侣校友还回了教育学院,同教育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