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吴开俊带队走访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广州大学新闻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本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20日,我校副校长吴开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开展走访调研。 

参观校园过程中,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校长李瑞对校情校史、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带领我校副校长吴开俊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游泳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等。


在双方交流阶段,吴开俊一行详细了解了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并向凤凰城中英文学校介绍了我校以及学校教育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校长李瑞表示,十分感谢相关高校在高质量师资人才输送方面的大力支持,极大助力了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在中小学生培养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屡创佳绩。接下来,期待与广州大学及学校教育学院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而努力。

吴开俊表示,我校教育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毕业生与凤凰城中英文学校的用人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并以此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据了解,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创办于2003年,隶属于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碧桂园凤凰城内,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开设小学、中学、小学双语、中学双语 4个课程项目。曾荣获全国特色建设先进学校、全国科技体育传统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州市首批教育国际化窗口学校培育创建单位、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博雅教育”特色学校和广州市STEM课程实施试点学校等荣誉。

(供稿: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