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民公益日,广州大学校友会邀请您做好事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民公益日,广州大学校友会邀请您做好事】

当我们在纠结看不看书、看哪本书的时候,却有千万的山里娃没摸过新书,甚至不知道图书馆长啥样。据《乡村儿童阅读报告》显示:我国乡村儿童的课外阅读资源整体匮乏,接近20%的乡村儿童1本课外书都没有,也就是说每5位留守儿童就有1位没有书看。

众所周知,乡村地区教育发展整体较低,短时间内难以得到根本性改变。但研究表明,推广阅读是促进千万留守儿童教育公平最有效、最直接、最廉价的手段。阅读能够:帮助孩子们提升精神境界、丰富精神世界、胸怀敢于拥抱梦想的品质!

值此中华慈善日之际,广州大学校友会联合校友公益组织毕业后公益基金面向各位校友开展#全民公益日广州大学校友会邀请您做好事 活动,希望能够团结到更多爱心力量,帮助大山里的孩子拥有更多图书馆。让人有书看,让书有人看,让书成为一种力量。

一、活动时间
9月8日到9月9日每天10点到15点。

二、参与方式
1.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直接参与#小程序://腾讯公益/hh2vBYrVRonJ62I
2.分享活动信息至朋友圈或社群团结更多力量。

三、参与权益
1.您每捐一笔钱都能获得来自腾讯公益和广州市慈善会约0.4倍的配捐;
2.可自行按照平台指引开具公益事业捐赠发票,在缴纳企业或个人所得税时进行税前扣除;
3.关注项目筹款链接,获得善款去向反馈通知;
4.亲子参与系列#毕业后公益图书馆 公益志愿活动。

四、注意事项
1.若有疑问或其他公益合作请直接联系毕业后公益基金负责人刘楠鑫:18826070846;
2.公益无大小,量力而行,人人参与才是大公益;
3.如果筹款超过7万,图书馆将落地在广州大学对口帮扶地区重视阅读的农村村小,届时邀请大家参与线下捐赠仪式。

五、行动呼吁
全民公益日,一块儿做好事吧,人人献出一份爱,让做好事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