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2018年完成公司制改制,隶属于广东省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环保研究总院。

公司主要从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以及造价咨询与工程总承包等全过程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环境工程、市政路桥、公路、有色冶金、工业与民用建筑、风景园林、电气、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等领域。

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广东省本地知名的省属综合型勘察设计单位。公司资质齐全,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冶金行业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等甲级资质。

公司本部现有员工近400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75%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员工和各类注册师资格人员占60%以上,教授级高工7人。技术力量雄厚,我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平台,欢迎广大应聘者到我司工作。

二、招聘岗位信息

给排水设计师       8名

专业:给排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水排水设计/环境工程。

岗位描述:对本专业设计有浓厚兴趣,该岗位有建筑给排水、污水处理及市政给排水管道设计;熟悉CAD制图、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路桥设计师         桥梁7名/道路6名

专业: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桥梁方向)等。

岗位描述:该岗位有桥梁设计和道路设计,入职后会分方向,热爱所选的专业方向;熟悉迈达斯、桥梁博士、Autocad、纬地、鸿业软件等设计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有桥梁、道路设计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建筑设计师         4名

专业:建筑学/建筑设计。

岗位描述:协助方案主创完成设计,思维较活跃,注重团体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协调能力,能根据现场情况快速出方案及施工落地指导;熟练使用BIM、PS、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结构设计师        4名

专业: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结构方向)等。

岗位需求: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积极配合其他设计阶段的工作;具极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注重团体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PKDM、盈建科等设计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矿山设计师         采矿工程2名/选矿工程3名/水文地质1名/矿产地质1名/水工结构1名/井建工程1名

专业:采矿工程/选矿工程/水文地质/矿产地质/水工结构/井建工程。

岗位需求:专业知识扎实;具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注重团体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CAD、CASS等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电气设计师         2名

专业:电气设计/自动化(电气方向)。

岗位需求: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积极配合其他设计阶段的工作;具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注重团体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CAD等设计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测量工程师         2名

专业:测量/测绘。

岗位需求: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熟悉测量仪器使用和保管方法,熟练GIS、CAD、CASS等软件,协助测量工程师完成测量工作;具有团体协助精神,能接受出差工作。

造价工程师         2名

专业:造价工程。

岗位需求:学给排水专业但愿意从事造价,入职有导师带;具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CAD等设计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岩土工程勘察工程师          3名

专业: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岗位需求:岩土工程专业理论知识扎实,能够完成各类岩土工程勘察方案编写;熟悉掌握勘察工作基本程序,能够在野外开展地质编录和地质调查等基本技能;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暖通工程师           2名

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热能与自动化工程/暖通空调。

岗位需求: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积极配合其他设计阶段的工作;具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注重团体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天正暖通、鸿业暖通空调等专业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相关福利及招聘流程

基本工资+奖金、五险一金、提供宿舍(应届生)、职工食堂、入户广州、档案接收、师带徒、多元化培训、年度体检、带薪年休假、工会活动、生日/节日福利、职称晋升通道

1、投递简历

2、面试

3、审议并签订就业协议/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二路35号1101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肖主任、王工

联系电话:020-37632340

应聘邮箱:yjrs666@126.com(标注:姓名+应聘岗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