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荣骏建设工程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广东荣骏建设工程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年,目前注册地为广州市番禺区(毗邻广州南站),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注册资金5000多万元,员工260多人,办公及试验场地面积6000多㎡。于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72417),是广州市检验检测机构中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

我司检验检测能力基本涵盖了工程建设所需的所有检测项目,先后通过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目前已通过计量认证的参数近6000个,取得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检测资质证书、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颁发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能力评价证书(甲级)》、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备案证书以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证书,是目前广东省内检验检测能力比较齐全的机构之一。我司于2019年10月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2020年1月荣获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颁发的(检测机构)AAAAA诚信评价证书。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路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明天!